saya

发点彩妆和吃的。

底妆类产品测评19年🤗

前情提要一下,po是冬干夏油。






在去年的粉底液测评里提到过的rmk这款粉底液。




去年年底日本回来在免税店买了两瓶rmk。




这个用量是去年12月到今年三四月的用量。




它真的太好用了。天天用!冬天完全没有替代品。




在冬天真的轻薄又持久。唯一缺点可能是遮瑕差了点。




无限回购产品吧。








接着是植村秀这个新品!




天啊?!!!!!!!这是什么高科技????




这个上妆以后真的皮肤特别细腻完爆dw,dw上脸以后妆感真的超重。




而且dw,基本中午左右我的鼻头就会出油,一摸一手油那种,植村秀这款到中午也只是轻微出油。




中午稍微吸一下油,懒了不补妆都可以维持到下班。它的控油到什么程度了呢,就是我脸上其实已经很油了但是它表面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干爽。这个时候如果用手摸一下皮肤粉底液就会被我抹开了....就像牛奶凉了上面的那层衣一样()所以如果真的很油,还是要吸一下油更持久。




什么神仙产品!!!这个也是无限回购。








在说这个在机场天天断货的阿玛尼气垫粉底。




我去的那天是神眷顾了我吗,什么色号都有。




不过我真实使用之后是觉得这个单独上脸可能比起其他一些粉底弱了不少,但是用来补补妆还是不错的。




但是这样就显得它性价比有点低。毕竟400多我都可以买两瓶rmk一瓶半植村秀(



感觉我的粉底测评每次产品越来越少了,应该是我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爱用的产品了。大家也可以多试试!总会有合适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