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

发点彩妆和吃的。

继上次粉底液测评已经过去好多年了诶

这两三年内我竟然只又尝试了这几支🤣
而且catrice是这次我给我妈买的哈哈我妈中性皮用啥都好

先介绍一下我的皮肤混油,t区特别油,夏天特别崩溃。然后干的地方又特别干,特别是嘴角还有下巴附近,冬天尤其。

先说说这个快给我用空并又囤了一支的雅诗兰黛dw
我的夏天只有他
真的,别的粉底液全部不行
只有它可以拯救我的脸。
而且我是每天带底妆上班的
这只用了8个月才用得差不多
但是!!!
转折来了!!!一进入冬天!他扛不住了!
夏天的时候我明明嫌弃它上脸黏,必须再薄薄拍一层粉饼才能进行后续腮红阴影,不然粉都黏住了👋🏻
天一干
他不行了,干到崩溃

这个时候
rmk来了
这个我嫌弃到不行的rmk
竟然一点都不干?!!!我甚至已经计划好了等下去日本囤两罐???
眼尖的大家应该发现了,图上的rmk已经是旧包装了
可以看出以前我多嫌弃它
可是!它又再次获得了我的宠爱!天呐!竟然一点都不干!而且上班一天妥妥的不脱!

然后再说说兰蔻这个奇迹薄纱
嗯.........
买它是因为之前专柜拿的试用装,觉得特别好,那个时候好像是四月份吧。
然后就买了正装。以后也偶尔用用也挺好,也不怎么暗沉。
到了夏天它叛变了🤦🏻‍♀️
夏天真的不行,半天就糊得没眼看
然后冬天我又试了一下,好像比dw好一点没那么干,然而还是干,继续投入我rmk爸爸的怀抱。
我为什么买它呢?可能因为它比较白吧。。。真的涂上就觉得自己是最美的小公主。说实在dw和rmk我都嫌弃他们不够白。涂上都比我脖子黑。兰蔻就够白😻

至于catrice我就是放出来给大家看看证明我拥有()
买给我妈的,她满意就好www
如果有机会我会用个几次看看效果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