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

发点彩妆和吃的。

ipsa!
终于入手了ipsa家护肤!!
感人!!!啪叽啪叽㊗️
在专柜的时候还测了皮肤。😭😭皮肤真的好差啊。走的时候小姐姐还帮我重新化了个妆。emmmmm觉得ipsa家彩妆不太适合我()

还没用🤦🏻‍♀️
用了一瓶流金水小样觉得很ok!
期待现在手里奥尔滨用完赶紧安排上!

一开始小姐姐问我你现在用的啥,其实我还用了雅诗兰黛啊兰蔻啊但是日语说不来只能挑会说的奥尔滨说。

测验肤质小姐姐给我狂推荐乳液,我听的都心动了说好的我要买,结果跟我说不好意思现在品切れ。我:🤦🏻‍♀️🤦🏻‍♀️🤦🏻‍♀️

然后说没事!你可以用奥尔滨的!一样效果。

我:这么实在的吗??????

最后买完这两瓶还专门塞给我一些乳液小样。我真是太感动了😇

下次还要去西武买😌


评论

热度(2)